770 神希望人都尽心尽意尽力地爱神

1 神在教会神选民身上的工作作得差不多了,接着要以“烈怒”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这个工作必须得借着神在地兴起的各种灾荒,但神并不显现。在这期间,凡在大红龙国家居住的都得遭灾,当然包括在地的教会,这时正是事实的临及,所以人人都得经历,谁也逃不掉,这是神命定好的。因为灾难的临及,所以人都顾头不顾尾,在灾难之中难以享受神,所以说让人在这大好的时光里尽情地爱神,以免错过机会。

2 当这一步事实过去之后,神将大红龙彻底打败,子民为神作见证的工作也就完毕,之后神就开始下一步工作,将大红龙的国家彻底摧毁,最后将全宇之人倒钉十字架,之后毁灭全人类,这是以后的工作步骤。所以你们应在这和平的环境里来追求好好爱神,以后再无机会爱神了,因为只有在肉体中才有机会爱神,当活在另外的世界中时,根本无人讲爱神,这不正是受造之物的职责吗?

3 那你们当如何在有生之日中爱神呢?你想过吗?还等着在死后再爱神吗?这不是空谈吗?今天为什么不追求爱神呢?神希望你们都尽心、尽意、尽力地爱神,正像爱护自己的性命一样,这不正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吗?还要上哪儿寻找人生的意义呢?不是太瞎眼了吗?你愿意爱神吗?那应当怎样做呢?放心大胆地来爱神,看看神所成全的是否都是真心爱神的人,你就真明白神的心意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二篇》

上一篇: 769 真实爱神的人都有机会被成全

下一篇: 771 爱神的人蒙神保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