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爱神的人蒙神保守

1 或许在以后要有一些大的试炼临到,但现在你能有一颗真实的心去爱神,不管以后的试炼多大,无论什么事临到,你都能站住见证,能满足神,这样你的心就能得安慰了,以后不管遇见什么大的试炼也不怕了。以后的事你们看不透,你们只能在现在的光景之中来满足神。你们也不能作什么大的工作,应注重在实际生活中经历神的话来满足神,作出刚强响亮的见证,使撒但蒙羞。

2 虽然肉体没得到满足,受了痛苦,但你满足了神使撒但蒙羞了。你如果总这样实行,神在前面就给你开辟出路了,到有一天大的试炼临到,别人都跌倒,但你还能站立住,因着你的代价,神保守你站立住,不跌倒。在平时你能实行出真理,以真实爱神的心去满足神,神在以后的试炼中绝对保守你,虽然你愚昧、身量小、素质差,但神却不偏待你,这就看你的存心对不对了。

3 现在你能满足神,在细节小事上都不放过,凡事满足神,有一颗真实爱神的心,把真心献给神,虽然有些事你看不透,但你能到神面前摆正存心,寻求神心意,为满足神去做一切的事,或者弟兄姊妹弃绝你,但你的心是在满足神,并不是贪图肉体享受,你总这样实行,在大试炼临到时就蒙保守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上一篇: 770 神希望人都尽心尽意尽力地爱神

下一篇: 772 你越满足神越蒙神祝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