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 应效法彼得的经历

1 彼得在经历神的许多作工以后,他长了一些见识,长了许多分辨,对于事奉的原则他也懂了不少,后来对耶稣的托付他能尽上忠心了。他受的极大熬炼多数都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做的事亏欠神太多,没法弥补,认识到人太败坏,因此感觉良心受控告。

2 耶稣曾对他说了许多话,当时他仅有一点点认识,有时候还产生抵挡悖逆,耶稣钉十字架以后,他才稍有觉醒,里面特别受责备,最终达到一个地步,里面有不对的意念都不行。

3 他深知自己的情形,又深知主的圣洁,由此他更加生发了爱主的心,对自己的生命更加注重了。因此他忍受了极大的痛苦,尽管有时像得了一场大病,甚至相当于死了一样,这样熬炼了多次,他对自己更有认识,对主才有了真实的爱。

4 他的一生是在熬炼中度过的,更是在刑罚中度过的,他的经历不同于任何一个人,他的爱超过任何一个未经成全的人。之所以把他拿出来作模型,就是因为他一生中经历的痛苦最多,而且他的经历最成功,你们若真能像彼得一样走最后一段路,那就没有一个受造之物能将你们的福分夺走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怎样走末了一段路》

上一篇: 776 彼得持守的是真正的信与爱

下一篇: 778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