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 神要得着的是对神有真实认识的人

1 对神性情的认识、对神所有所是的认识,这些都能够在人身上起到正面的作用,让人对神更有信心,让人对神产生真实的顺服与真实的敬畏,从而达到人不盲目地跟随,也不盲目地崇拜。神要的不是糊涂虫,不是随帮唱柳的人,而是清楚地了解认识神的性情能见证神的一班人,也是因着神的可爱、因着神的所有所是、因着神的公义性情而对神不离不弃的一班人。

2 作为一个神的跟随者,如果在你的心里对神的真实存在、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与神拯救人的计划还是很模糊,还是模棱两可、糊里糊涂,那你的信就得不到神的称许。神不喜欢这样的人跟随他,也不喜欢这样的人来到他面前,这样的人因着不了解神,不能把心交给神,他的心对神是封闭的,所以他对神的信充满掺杂,他对神的跟随只能说是盲从。

3 人只有对神有了真实的了解与认识,才能达到真实的相信与跟随,与此同时产生对神真实的顺服与真实的敬畏,这样,人的心才能交给神、才能向神打开,这是神要的,因为他所做、所想的经得起神的考验,能为神作见证。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上一篇: 779 神希望人能认识他了解他

下一篇: 781 认识神是神对人类的最终要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