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 认识神是神对人类的最终要求

1 认识神话的过程就是认识神的过程,也是认识神作工的过程,所以认识异象也不仅仅是指认识道成肉身的神的人性,而且包括认识神的说话、神的作工,从神的说话中来达到明白神的心意,从神的作工中来达到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所是。“信神”是认识神的起步,从最初的信神到最深的信神这个过程就是人认识神的过程,是人经历神作工的过程。

2 你如果只为了信神而信神,不是为了认识神而信神,那你的“信”就没有实际,你的“信”就不能达到纯洁,这是确定无疑的。人在经历神作工的过程当中对神逐步有认识了,那人的性情就逐步有变化了,人的信也就越来越真了,这样,当人将神信到家的时候就完全得着了神。

3 神之所以如此花费心血第二次道成肉身来亲自作工,就是为了达到让人能认识他,让人能看见他。“认识神”这步作工是神在结束工作时达到的最终果效,是神对人类的最终要求,之所以这样作就是为了神最后的见证,也是为了人类最后能彻底归向神而作的工作。认识神才能爱神,爱神就得认识神,人无论如何追求、无论追求得着什么都能达到认识神,这样才能做到满足神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上一篇: 780 神要得着的是对神有真实认识的人

下一篇: 782 认识神必须认识神的三步作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