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 认识神的作工才能跟随到底

1 你别以为跟随神就那么容易,关键你得认识他,你得知道他的工作,而且还得有为他受苦的心志,有为他舍命的心志,有被他成全的心志,这是你该有的异象。你总想着享受恩典不行,你别以为神就是让人享受的,就是赐给人恩典的,你想错了!若不能舍命跟随的,若不能舍弃一切身外之物跟随的,断不能跟随到底!

2 你得有异象作根基,万一有一天你受祸了,你该怎么办呢?你还能跟着吗?不要轻易说你是否能跟随到底,你还是先睁开眼睛看看,现在到底是什么时候。别看你们现在都如殿里的柱子,到那时你们这许多柱子都会被虫蛀的,以至于殿也倒塌了,因你们现在缺的异象太多了,你们所注重的仅是你们个人的小天地,并不知该如何追求才是最稳当、最合适的。

3 对今天作工的异象你们不搭理,这些你们都不挂在心上,你们考虑到有一天你们的神会将你们放在一个你们最陌生的地方吗?你们能想到我将你们的全部都夺走的一天,你们将会如何吗?今天的劲头还会照旧吗?你们的信心还会重现吗?你们跟随神得认识“神”这个最大的异象,这是最重要的问题。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作工你们得认识,不要糊涂跟随!》

上一篇: 783 认识神是受造之物最高的荣耀

下一篇: 785 根据神的话认识自己才能真实悔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