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 认识神是受造之物最高的荣耀

1 实行真理是你们的一大难题,而认识神更是你们的一大难题,也是所有人类的难处。在“认识神”这一事业上有成绩的人几乎是没有一个合格的,人都不知道什么是认识神,为什么要认识神,到底达到什么程度才是认识神,这些都是人类的疑难之处,简直成了人类中最大的一个谜,没有一个人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人类中到目前为止还未曾有一个对这项工作有研究成果的人。

2 或许在“三步工作”一谜向人类公开之后便会相继出现一批对神有认识的人才,当然我希望是这样,而且现在我正在着手这个工作,希望在不远的将来看见更多的这样的人才出现,成为三步工作的事实的见证人,当然也就是成为见证三步工作的创始人。我希望那些真心追求的人都能得着这个祝福,这是千古以来都没有过的工作,也是人类发展史上没有过的创举。

3 若真能成为“认识神”的创始人,这不就是受造之物中最高的荣耀吗?这不是人类中最蒙神称许的受造之物吗?这个工作虽然不好达到,但到最终还是要结果的,不管是什么性别的人或是哪个国籍的人,凡是能达到认识神的就是最终有神最高荣耀的人,是唯一有神权柄的人,这是现在的工作,也是以后的工作,是六千年工作中最后要作成的最高的一项工作,也是显明各类人的一种工作方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上一篇: 782 认识神必须认识神的三步作工

下一篇: 784 认识神的作工才能跟随到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