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认识神的作为才能真实见证神

1 人如果在万物中认识不到神的任何作为,你就不会对神的作为有任何的见证;你对神没有任何的见证,你一如既往地一直在谈论着所谓的你所认识的小小的神,局限在你的思想里、你狭窄的心胸里的那一位神,那神永远都不会称许你的信。你只会用你如何享受神的恩典,如何接受神的管教、接受神的责打这些来见证神,那是远远不能满足神的。

2 要想见证神见证得合神心意,见证的是真正的神自己,那必须得从神的作为中来看见神的所有所是,从神掌管万有中来看见神的权柄,看见神是如何供应全人类的这个事实。如果你只承认你日用的饮食、你生活所需都是从神来的,而看不到神在万物中借着万物来供应全人类、神借着主宰万物来引导全人类这一事实,那你永远都不会见证神。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九》

上一篇: 822 怎样见证神有实际果效

下一篇: 824 人被征服后该有的理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