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怎样见证神有实际果效

见证神主要多谈些神怎么审判刑罚人,用哪些试炼来熬炼人,变化人的性情,你们在经历中流露了多少败坏,受了多少苦,最后怎么达到被征服的,对神的作工有多少真实的认识,该怎样为神作见证还报神的爱。你们把这些方面的语言说得实实在在点,通俗点,别预备高深的、空洞的理论来炫耀自己,那显得太狂妄没有理智,要多讲点现实经历中的实情话、心里话对人最有益处,让人看着也最合适。以往你们是抵挡神最严重的人,是最不容易顺服神的人,今天是被神的话语征服了,这一点永远都不能忘记。这方面的事都要多揣摩、多思想,否则人容易做一些不知羞耻、没有理智的事。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追求真理才能达到性情变化》

上一篇: 821 信神该怎样见证神

下一篇: 823 认识神的作为才能真实见证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