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神对人唯一的嘱托就是站住见证

1 我总为你们担心:人自己独立过生活真能比今天强或与今天相仿吗?你们不为你们的身量幼小而着急吗?你们真能像以色列的选民一样无论何时对我都忠心无二吗?你们所流露的并不是小孩离开父母一样的淘气,而是牛马离开主人鞭打而爆发的兽性,你们应知道你们的本性,也是你们所有人的软弱处,是你们的共病。我今天对你们唯一的嘱托就是站住我的见证,千万不要老病复发,最要紧的就是见证,这是我作工的中心。你们当领受我的话,犹如马利亚领受耶和华梦中的启示一般,能信而顺服,这才是“贞洁”。

2 因你们是听我话最多的人,你们是最蒙我祝福的人,我把所有宝贵的财产都给了你们,所有的一切都赐给了你们,而你们与以色列民的身价又相差好远,简直是天壤之别,但你们与他们相比,所得又甚多,他们苦盼我的出现,而你们却与我共度良辰,同享我的丰富。相对之下,你们又有何资格与我吵吵闹闹、争夺财产?你们所得的还少吗?我给你们的甚多,你们还给我的却是令人心酸的忧伤与着急和难以压制的愤懑之感,你们太令人讨厌了,但又令人同情,所以我只好忍耐着所有的恼恨向你们一次又一次地提出反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神”,你怎么认识》

上一篇: 824 人被征服后该有的理智

下一篇: 826 信神的本职工作就是为神作见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