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 被神成全必须具备的条件

1 你如果真愿意被神成全,那你就有勇气撇弃肉体,你就能够实行神的话,不消极不软弱,能够顺服一切出于神的,不管当面背后所做的都能够拿到神面前,你做诚实人,凡事实行真理,这就是被成全的人。那些当面做一套、在背后另搞一套的诡诈人,都是不愿被成全的人,都是沉沦之子、灭亡之子,是属于撒但的,不是属于神的,神拣选的不是这样的人!你要接受神的审判刑罚,注重性情变化,这样才能走上被成全的路。

2 你如果真愿意被神成全,真愿意遵行神的旨意,你该顺服神的一切作工,不发任何怨言,不随意论断神的工作,不随意对神的工作下断案,这就是被神成全起码该具备的条件。追求被神成全的人必须具备的条件是:凡事都凭爱神的心去做。就是你的所作所为能够拿到神的面前,因为你存心对,不管你做得对错,敢拿出来让神看,让弟兄姊妹看,敢向神起誓。每一个存心、每一个心思意念都能拿到神的面前让神察看,你若这样实行进入,生命长进就快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832 神已定意要将这班人作成

下一篇: 834 神成全真心爱他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