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 神只成全真心爱神的人

1 你们要想被神成全,得学会在凡事上都会经历,在临到的事上都能得着开启,不管是好事或坏事都能使你得益处,不能使你消极,不管如何你都能站在神的一边看事,不能站在人的角度上分析、研究。若按这个方法经历,你的心就会被个人的生命的负担而占有,时时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不容易实行偏差,这样的人大有前途。被神成全的机会太多了,就看你们是否是真实爱神的人,你们是否有心志被神成全,被神得着,承受神的祝福,承受神的产业。

2 你们只有心志还不行,你们得有许多认识,不然你们总是实行偏差。多数人都是限制在只享受神的恩典,只愿让神给一点肉体的安逸,却不愿接受更多更高的启示,说明人的心还是总在外面,并不关心能否被成全。多数人的生活还是庸俗、腐朽,没有一点变化,只是得过且过,苟且偷生,很少有人在凡事上都能追求进入神话,获得更多更丰富的东西,成为在神今天的家中更富有的人,得着神更多的祝福。若你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开启,这样才有资格、有条件被神成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上一篇: 834 神成全真心爱他的人

下一篇: 836 被成全的人所具备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