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 被成全的人所具备的

1 一个被成全的人,不单具备正常人性,他所具备的真理超过了良心的格,达到高于良心标准,他不仅是用良心还报神的爱,更是认识了神,看见了神是可爱的,是值得人爱的,在神有许多让人爱的地方,人不得不爱他。被成全之人的爱神是为了满足个人的心志,是自发的爱,不讲报酬的爱,没有交易的爱,只讲认识神而爱神,不管神给不给恩典,只要能满足神就行。

2 他不跟神讲条件,爱神也不是用良心来衡量:你给我了,我就还给你爱,你若不给我,我也没什么还给你。被成全的人总认为:神是造物的主,他把这工作作在我们这些人身上,我既然有这个机会、有这个条件、有这个资格能被他成全,我就追求活出有意义的人生,就该满足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上一篇: 835 神只成全真心爱神的人

下一篇: 837 如何才能被成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