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 你应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

1 现在你们最主要追求的是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借着临到的一切人、事、物让神成全,更多地把神的所是作到你们里面,首先在地上承受神的产业,之后才能有资格承受神更多更大的祝福,这些都是你们该追求的,都是你们首先该明白的。越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在凡事上越能看见神的手,因而从不同的角度、在不同的事上积极追求进入神话的所是里,进入神话的实际里,不能满足于不犯罪、无观念、无处世哲学、无人的意思这些消极情形里。

2 神成全人的方式多种多样,在每件事上都可能让你因此而被成全,不仅在积极方面,就是在消极方面也能成全你,使你得的更丰富。在每天都有被成全的机会,都有被神得着的时间,这样经历一段时间,你就会大大变化,会有许多以往不明白的事现在自然而然地就可以看透了,不用人教训,不知不觉神便开启你,使你在凡事上都有开启,进入所有经历的细节,神必会带领你不偏左右,这就走上了被神成全的路途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上一篇: 841 神鉴察着每个人对待神的态度

下一篇: 843 你是追求被神成全的人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