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 你是追求被神成全的人吗

1 如果你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你就有见证了,你会说:“在神这一步一步的作工中,我接受了神刑罚审判的工作,虽然受了许多苦,但我知道了神是如何成全人的,我得着了神所作的工作,认识了神的公义,他的刑罚拯救了我。他的公义性情临到我身上,使我得着了祝福,使我得着了恩典,就他的审判、刑罚使我蒙了保守,使我得了洁净。

2 如果没有神的刑罚审判,没有他严厉的话语临到我,我不能对神有认识,我也不能蒙拯救。今天我看见,作为一个受造之物,不仅是享受造物主所造的万物,更重要的是,凡是受造之物都该享受神的公义性情,享受他公义的审判,因神的性情是值得人享受的,作为一个被撒但败坏的受造之物,就应该享受神的公义性情。

3 他的公义性情中有刑罚也有审判,更有极大的爱,虽然现在我没能将神的爱完全得着,但我能有幸看见,这是我的福气。”这就是经历成全之人所走的路、所谈的认识。这样的人就属于彼得一样的人,是有彼得经历的人,这样的人也是得着生命的人,是有真理的人,人经历到最终必能在审判之中完全脱离撒但的权势,被神得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上一篇: 842 你应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

下一篇: 844 走彼得的路才能被神成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