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 神带着伤痕爱人

1 道成肉身的神经受各种人的讥笑、辱骂、论断、定罪,还有恶魔的追捕、宗教界的弃绝与敌对,心灵的创伤谁也弥补不了。他是以极大的忍耐拯救败坏的人类,他是带着伤痕爱人,这是最痛苦的工作。人类的凶恶抵挡、定罪毁谤、诬陷逼迫,还有追捕与杀戮,使神的肉身冒着极大的危险作这工作,他受这些痛苦谁能理解他?谁又能给他安慰呢?

2 主耶稣在地上作工作,生活了三十三年半,一直到钉完十字架死里复活向人类显现四十天才得以解脱,结束了与人类共同生活的痛苦岁月,但神的心始终还是为了担忧人类的归宿而在受着同样的痛苦,这个痛苦是任何人所不能理解也不能承受的。道成肉身的工作从始至终流露的全是神的爱,他作的工作实质就是爱,他为人类献出了所有,献出了一切。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基督的实质就是爱》

上一篇: 879 只有神最爱人

下一篇: 881 神拯救人用心良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