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 只有神最爱人

1 神今天能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就是他的经营计划作到这个地步了,他爱人类他才拯救人类,他是在爱的带动下、爱的前提下才能这样作。神为拯救这班败坏的人类而道成肉身受尽天大屈辱,这就充分证明了他的爱太大了。在神说话的字里行间有劝勉,有安慰,有鼓励,有包容,有忍耐,更有审判,有刑罚,有咒诅,有公开的揭露,有美好的应许……无论什么方式都是受爱支配的,这是他作工的实质。

2 现在多数人为什么跟得这么紧,又这么有劲儿?就是对神的爱有认识了,看见神的作工就是拯救人。神的作工就在一个时间上安排得都特别精密,一环紧扣一环,一点也不耽误,他不耽误还是为了人。他不愿意牺牲一个灵魂,不愿意多流失一个灵魂,所以说,世界上谁最爱你?你自己都不爱自己,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命运,你对自己的生命都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宝贵,只有神最爱人。如果没有道成肉身这么面对面地作工带领,朝夕与人相处,与人生活在一起,人真要认识神的爱也是不容易的事。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你认识神对人类的爱吗》

上一篇: 878 受造之物理当尽上自己的本分

下一篇: 880 神带着伤痕爱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