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 神对人类的爱无限无量

1 经历神作工得受许多苦,这里有神的良苦用心,你应看见神所作的都是为拯救人,体现的全是神的爱,无论从神作工的智慧来看,还是从他的作工步骤、作工方式,或者作工时间长短、精密安排计划来看,都有他的爱在其中。人对自己的儿女都有爱,为了让儿女走上正道都下了很多功夫,当发现他的缺点时,说话轻了怕他不听,改变不了,说话太重了又怕伤小孩的自尊心,怕他受不了,这都是在爱的支配之下做的,都下了很大的功夫。

2 你们做子女的可能都曾体尝到父母的爱,不单温柔体贴是爱,严厉责打更是爱。神对人类所作的一切更是在爱的支配之下,他有爱的前提,所以他对败坏的人类才竭力拯救,不是应付应付就完事了,而是精密地计划,按着步骤来,在时间上、地点上,在说话的口气上,在说话的方式上,在他下的功夫上……可以说,没有一样不是流露他的爱,哪一样都充分地说明他对人类的爱是无限无量的。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你认识神对人类的爱吗》

上一篇: 887 神默默扶持供应着每一个人

下一篇: 889 神既拯救人就把人拯救彻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