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 神对人的心意永不改变

1 我在世多少年,有谁对我认识呢?这也难怪我刑罚人,似乎人就是我施展权柄的用武之地,似乎人就是我枪中的子弹,当我发射之时,人都随之而“逃走”,这都是人的想象。我一直在尊重人,并不把人当奴隶一样任意宰割,任意买卖,因我离不开人,而人又不能离开我,所以人与我成了“生死之交”。

2 我一直在宝爱人,人虽不曾宝爱我,但人一直在仰望我,所以我一直在人身上下功夫。我爱人如爱心爱之物,因人本是我在地经营的“本钱”,所以我绝不会将人淘汰,在任何时候我对人的心意都不会变,作为人的真相信我的起誓吗?在我的身上怎么满足我呢?这是所有人的功课,是我为人留下的“家庭作业”,希望人都认真完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十五篇》

上一篇: 894 神亲临人间是为拯救人

下一篇: 896 不该用观念衡量神的作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