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 神拯救人的心不变

1 人虽然对神的各方面性情、对神的各方面所有所是还有神的作工了解一些了,但是大多数还停留在字面上,停留在道理里,停留在思想里,人最缺乏的是在实际经历当中的真实认识与看见。虽然神用各种方式来唤醒人的心,但人的心到底苏醒到什么程度,这个可以说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2 我不想看到任何人感觉到人被神冷落,人被神遗弃,或者人被神嫌弃,我只想看到每个人在追求真理、追求认识神的这条道路上,意志坚定不回头地、义无反顾地往前走,不要有任何顾虑、背任何包袱。无论你做过什么错事、走过什么歧途,或者有过什么过犯,都不要成为你追求认识神的包袱、累赘,继续往前走。无论什么时候神拯救人的心是不变的,这是神的实质最可贵的一个地方。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898 对神有真心的人才能得着真理

下一篇: 900 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