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 神的权柄是独一无二的

1 神的权柄是独一无二的,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个特有的表现,也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方面特定的实质,这个特有的表现与这个特定的实质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这样的权柄只有造物主具备。就是说,只有造物的主——独一无二的神拥有这样的表现与实质。

2 “神的权柄”这个词汇虽然给人高深莫测的感觉,但神的权柄并不空洞,他伴随着人类度过每一分每一秒,引领人类走过每一天,所以,在每个人的实际生活中必能看见也能体会到神权柄最实际的一面,这最实际的一面就足以证实神权柄的真实存在,也足以让人认识与领会到神拥有这样的权柄。神创造了万有,在神创造万有之后,神又主宰着万有,在神主宰万有的同时神也在掌管着万有。

3 从“神掌管万有”这话中我们应该看到神掌管的不是一部分星球,不是一部分受造之物,更不是一部分人类,而是从宏观到微观,从人看得见的到人看不见的,从宇宙天体的各个星球到地球上的各类生物,以及人肉眼看不见的微生物,或以其他各种形式存在的生命体都在神的掌管之中,这就是“神掌管万有”中的“万有”的准确定义,这也正是神权柄施行与神主宰管理的范围。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02 神自己的身份与地位

下一篇: 904 神的权柄是神身份的象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