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 认识神权柄的途径

1 神的权柄、神的能力、神自己的身份、神的实质不是靠着你的想象能达到认识的。通过吃喝神的话,通过交通,也通过对神话语的经历去逐步地体验,逐步地印证,达到逐渐地了解,得以循序渐进地认识,这是唯一能达到认识神权柄的途径,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捷径。

2 不让你们想象不等于让你们坐以待毙,也不等于什么事都不让你们做。不用大脑思考想象,是不用逻辑去推理,不用知识去分析,不以科学为依据,而是通过神的话、通过真理、通过生活接触到的每一样事去体会、验证、证实你所信的神是有权柄的,证实他主宰着你的命运,他的能力时时都在证实着他是真实的神自己,这是每个人达到认识神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途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04 神的权柄是神身份的象征

下一篇: 906 神的权柄不可估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