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受造之物应该顺服神的权柄

1 我是烈火,不容人触犯,因为人都是我造的,我说什么、作什么人都得顺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权力来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资格来分析我作工、说话的对错,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该以敬畏我的心来达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该讲理,更不该抵挡,我是用我的权柄来治理我的民众,凡从我造的受造之物就应该顺服我的权柄。

2 虽然今天你们在我前大胆放肆,悖逆我所教训你们的言语,却并不知害怕,但我只是以忍耐来与你们的悖逆相对,我不会因着一个个小小的蛆虫翻动了粪土而大动肝火,以致影响我的工作,我是为了父的旨意忍受一切我所厌憎的、我所深恶痛绝的东西的存留,直到我言语的尽头,直至我的最后一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落叶归根之时,你会后悔你所行的一切恶行的》

上一篇: 918 具备好德行不代表有正常人性

下一篇: 920 万物都得归服在造物主的权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