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 神的实质是全能的也是实际的

1 神每作一件事里面有神全能那一面,也有实际那一面,神全能就是他的实质,他实际那一面也是他的实质,这两方面是不可分割的。神实实际际地作事是他实际那一面,他能这样作工这里也有他全能那一面。神作哪件事都有全能和实际这两个方面,都是根据他的实质作的,是他性情的发表、实质的流露、所是的流露。

2 神实实际际地作工作,发表真理洁净、解决人的败坏,还能直接带领人,这是他实际的那一面;他发表他自己的性情,发表他自己的所是,人作不了的工作他能作,这就有全能那一面。神带着权柄说有就有,命立就立,说成就成,神说话的同时神的全能就显明出来了。神主宰万有,调动撒但效力,安排环境试炼熬炼人,洁净变化人的性情,这都是神全能的那一面。神的实质是全能的也是实际的,这两方面是相辅相成的。他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发表他的性情,在流露他自己的所是,这个所是里就包括全能、公义、威严。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934 神是万物的主宰者

下一篇: 936 神主宰着万物的生存规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