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 神发烈怒的象征意义

1 神烈怒发出是一切邪恶势力不复存在的象征,是一切敌势力被毁灭的象征,这就是神公义性情的独一无二,是神烈怒的独一无二。当神的尊严、神的圣洁受到挑战的时候,当正义力量被阻挡、不被人看到的时候,也正是神的烈怒发出的时候。因为神的实质,所以地上凡是与神较量的、凡是与神敌对与神抗衡的这些势力都是邪恶、败坏的,都是非正义的,都是从撒但来的,是属撒但的。因着神是正义的、是光明的、是圣洁无瑕的,所以,一切邪恶的、属撒但的东西将随神烈怒的发出而消失。

2 当神的烈怒发出的时候,一切邪恶势力将被制止,一切残害人的罪恶将被制止,一切阻拦神工作的敌势力将被显明、被分离、被咒诅,一切与神敌对的撒但的帮凶将被惩罚、被剪除,取而代之的是神的工作畅通无阻,神的经营计划一步一步如期向前开展,神的选民不受撒但的搅扰与迷惑,跟随神的人都在安宁、祥和的环境中享受神的带领与供应。神的烈怒是一切邪恶势力不得滋生与泛滥的保障,也是一切正义与正面事物得以存在、得以流传、得以永远不被取缔、不被颠覆的保障。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48 末世的人并未体尝到神的怒气

下一篇: 950 神的实质是有尊严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