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 新时代的诫命

伴唱:虽然现在不是律法时代,但仍有许多类似律法时代的话该守住,不是只靠圣灵感动而做,而是人该守的。

1 不可论断实际神作的工;不可抵挡神所见证的人;在神的面前安分守己不可放荡;说话应有分寸,行事说话必须随从神所见证的人的安排;当敬畏神的见证,不可忽视神的作工与神口中的说话;不可模仿神的说话口气、说话目的;外表不可做明显抵挡神见证之人的事。

2 今天人该守的最关键的就是:不得欺哄隐瞒你眼前站立的神;不得在你面前的神前说淫词妄语;不得花言巧语骗取你眼前之神的信任;不得在神面前指手画脚,当顺服一切从神口里说出的话,不得反抗抵挡,也不可辩驳;不可随意解释神口所说的话,当警戒你的口舌,免得因你的口舌中了恶人的诡计;当警戒你的脚步,免得越过神给你划分的地界,使你站在神的角度上说狂妄的话,因此而被神厌憎。

3 不可随意传说神口所说的话,免得让人嗤笑你,让魔鬼捉弄你;对今天神的所有作工都得顺服,即使不明白也不得论断,只能寻求交通;任何人不可越过神的原有地位,只能站在人的角度上事奉今天的神,不能站在人的角度上来教导今天的神,这是错误的做法;神所见证的人的地位谁也不许站,说话、行事、心思意念都站在人的位置上,这是人当守的,是人的职责,谁也不可更改,这是触犯行政的事,是每个人都该记住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新时代的诫命》

上一篇: 973 仁义礼智信永远不能取代真理

下一篇: 975 实行真理才能摆脱撒但性情的捆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