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 你们离神的要求有多远

1 不管你们怎么认为,我想说的、我想作的在你们身上要达到的果效是让你们更明白神的心意,更了解神在想什么、神要作成什么、神喜欢什么样的人、神厌憎什么、神恨恶什么、神要得着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是神厌弃的对象,让你们心里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知道你们每一个人所做所行、所思所想的到底离神的要求标准有多远。

2 你们信了这么久,你们听了这么多的道,最缺少的就是这些东西。虽然你们把所有的真理都记在了本上,也把一部分自己认为很重要的东西记在了脑子里、记在了心里,准备在该实行的时候拿出来用它来满足神,用它来填补你们的不时之需,或者是用它来帮助你们渡过眼前的每一个难关,或者是让这些东西伴随你们的生活。

3 不管你们怎么做,如果仅仅是在做着,这不是很重要。什么是很重要的呢?就是你在做的时候,你心里应该很明确地知道你所做的、你所行的是不是神要的,你所做的,你所想的,你心里要达到的果效、要达到的目标是不是满足了神的心意,是不是迎合了神的要求,神是否认可,这些才是很重要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上一篇: 979 神对待人所作所为的态度

下一篇: 981 神希望人能获得光明的路途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