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 怎样走好最末了的一段路

1 你得记住现在说过这话:以后要经历更大的患难,经历更大的痛苦!要想被成全不是简单容易的事,至少你得具备约伯的信心,甚至得具备高于约伯的信心。你要知道以后的试炼要高于约伯的试炼,而且还要经历长时间的刑罚,这是简单的事吗?你素质提不高,领受能力差,明白得太少,到那时不但没有一点见证,反而成了撒但的笑料、玩物。现在异象若持守不住,那你就一点根基都没有,以后你就报废了!

2 哪步路都不好走,你不要轻看这事,现在你好好掂量掂量,先做个准备,到底怎么走好最末了的一段路。这是以后的必经之路,人人都得这么走,别把现在这些认识当作耳旁风,你别以为我跟你说的话都是白费口舌,到有一天你都得用上,话不能白说。现在是装备的时候,是为以后铺路的时候,你当预备你以后当走的路,你当为你以后怎样能站立住而着急上火,为你今后的路应好好预备,不要好吃懒做!

3 你要尽你所能地抓紧一切时间把你所需要的东西都得到,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你,让你明白。借着经历更大的患难,达到人里面都有真实的认识,这是作工的步骤。把今天所交通的异象你都认识透,达到有真实的身量,那以后经历什么苦难都难不住你,你都能站立得住。我把最后这步工作作好了,把最后的话都说尽了,以后就需要人走自己的路了,这就应验了以前所说的话:圣灵在每个人身上都有托付,圣灵在每个人身上都有该作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怎样走末了一段路》

上一篇: 995 当珍惜今天的福分

下一篇: 997 当神击打牧人的时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