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神根据人有无真理定人结局

1 现在是我拟定每个人结局的时候,不是我开始作人工作的阶段,我将每个人的言语、行为以及跟随历程与原有属性或其最终的表现都一一列记在我的记事册上,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我的手,都会按着我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

2 我定规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据其受苦多少,更不是根据其可怜的程度,而是根据其有无真理,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你们都应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样都要受惩罚的,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改变的。所以,受惩罚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义而受惩罚的,是因着他们自己作恶多端而遭到了报应。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上一篇: 1007 神对人结局的安排

下一篇: 1009 不遵行神道的人必受惩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