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神对各类人结局的安排

1 神将在审判期间作恶多端的人放在了邪灵群居之地让其任意毁坏其肉体,他们的肉体散发着死尸的味道,这是他们应有的报应;神将那些并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种罪状一一列在他们的记事册上,在合适的时候将他们扔在污鬼之中,让污鬼任意玷污他们的全身,使他们永远不得超生,使他们永远不能再见到光明。

2 神将那些曾经一度时期效力却并未忠心到最终的假冒为善的人列在了恶人中间,让其与恶人同流合污成为乌合之众,最终将其灭掉;神将那些从未对基督忠心或从未献出一点力量的人扔在一边从不搭理,更换时代时将他们统统灭掉,他们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谈不上进入神的国中了。

3 神将那些从未对神真心而是被逼无奈应付神的人列在了为子民效力的人中间,他们这些人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将同那些连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毁灭。最终,神将所有与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众子以及神所预定做祭司的人带入神的国度之中,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着的结晶。

4 而那些并不能归于神所划分类别中的人则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们的结局是什么你们是可想而知的。我该说的都对你们说过了,该选择怎样的路那都是由你们自己的选择而决定的。你们应明白这样一句话:神的作工从来就不等待任何一个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义性情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情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上一篇: 1009 不遵行神道的人必受惩罚

下一篇: 1011 神按人的实质来定人结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