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当人类进入安息中之后

1 当人类进入安息中之后,作恶的人都被毁灭,全人类就都进入正轨了,各类人都按其该尽的功用而各从其类,这才是人类的安息之日,才是人类发展的必然趋势,人类进入安息之中才是最终的大功告成,是工作的尾声。这一工作结束了整个人类腐朽的肉体生活,结束了败坏人类的生活,人类从此进入一个新的境地。

2 人虽然都活在肉体之中,但生活的实质与败坏人类的生活大不相同,生存的意义与败坏人类生存的意义也不相同,虽不是新人的生活,但也可说成是蒙拯救的人类的生活,是恢复了人性理智的生活。这些人是曾经悖逆神的人,也是曾经被神征服而后又被拯救的人,这些人也是羞辱过神而后又为神作见证的人,他们的生存是经过考验而后存留下来的最有意义的生存,是曾为神在撒但面前作见证的人,是配活着的人。

3 撒但彻底失败不再搅扰人类,人也就不再有撒但败坏性情,那些悖逆的人都已被毁灭了,只有顺服的人存活了下来,这样,几乎没有全家都存活下来的,怎么还能有肉体关系呢?那时就彻底取缔人以往的肉体生活,没有撒但败坏性情人的生活也就不再是以往的旧生活,而是新的生活了。现在人与人有肉体关系,当人都进入安息中时就没有肉体关系了,这样的人类才有公义,才有圣洁,才是敬拜神的人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上一篇: 1026 神对各类人都有合适的安排

下一篇: 1028 进入安息中的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