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进入安息中的生活

1 所谓进入安息中的生活就是没有争战、没有污秽、没有不义存留的生活,也就是没有撒但的搅扰,没有撒但的败坏,没有任何与神敌对的势力的侵扰,万物都各从其类,都能敬拜造物的主,天上、地上都一片安宁,这是人类安息的生活。神进入安息之中时地上就再没有不义存留,再没有任何敌势力的侵扰了,人类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境地之中,不再是撒但败坏的人类,而是经撒但败坏后而又蒙了拯救的人类。

2 人类的安息之日也是神的安息之日,神是因着人类不能进入安息之中才失去了安息的,并不是起初就没有安息。进入安息之中并不是万物都停止了活动或万事都停止了发展,也不是神不再作工人不再生活,进入安息的标志就是撒但被毁灭,那些与撒但同流合污的恶人都遭惩罚被灭绝,一切与神敌对的势力都不复存在。

3 神进入安息之中即神不再作拯救人类的工作,而人类进入安息之中就是全人类都活在神的光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没有撒但的败坏,也没有不义的事情发生,人类都活在神的看顾之下在地上正常地生存。神与人一同进入安息是指人类被拯救,撒但被毁灭,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结束,神不在人身上继续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权下,这样,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与人便同时进入安息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上一篇: 1027 当人类进入安息中之后

下一篇: 1029 一道生命水的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