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人子已带着荣耀显现

1 “神的显现”在众教会中间已经出现了,是那灵说话发声,他是烈火,他带着威严,他在审判;他是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两刃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2 人子被见证,神的自己已公开显明,神的荣耀发出,如同烈日放光!神的荣颜光芒耀眼,有谁目光敢抵挡对待?抵挡就死!凡心里想的,言语说的,行动做出来的,对这些丝毫没有一点怜悯!你们都会明白,也会看见你们所得到的是什么,无非尽是我的审判罢了!

3 全能的神以灵体显现,从头到脚没有丝毫血肉相连,超脱了宇宙世界,在三层天上坐在荣耀的宝座上,执掌万有!宇宙万有都在我的手中,我说有就有,说命定就命定,撒但就在我的脚下,就在无底深坑!我的声音发出,天地就要废去,归于乌有!一切都要更新,这是千真万确永不改变的真理。我已胜过世界,胜过一切恶者,坐在这里向你们说话,凡有耳的就当听,凡是活的就当接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五篇》

上一篇: 4 赞美来到锡安

下一篇: 6 全能神以公义的日头出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