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全能神圣洁灵体出现了

1 全能神!公开显现出荣耀的身体,圣洁的灵体出现了,他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世界肉体全改变,登山变像是神的本体。头戴金冠冕,身穿洁白衣,胸间束金带,世界万有是他的脚凳,眼目如同火焰,口中有两刃利剑,七星右手攥。国度道路光明更无限,荣光发现照耀,山欢水笑,日月星辰都在环绕,排列整齐,正在迎接完成六千年经营计划的独一真神已凯旋归来!

2 全能神已坐在荣耀宝座上!神选民都在欢舞跳跃!欢呼吧!歌唱吧!全能者得胜的旗帜在整个威严雄伟的锡安山上高高地升起来了!列国在欢呼,万民在歌唱,锡安山在欢笑,神的荣耀出现了!做梦没想到见神的面,今天我已看见了,天天和他面对面,对面说话把心交,吃的喝的他全备供应,生活、言语、举动、心思、意念,他的荣光在照耀,每行一步他引领,心若悖逆立刻审判临到。

3 和神同吃、同住、同生活,和他同在、同行、同享受、同得荣耀、同得福,与神同在国度中,何等享受!何等甘甜!天天面对面,天天在说话,时刻在交谈,天天有新开启,天天有新看见,灵眼一开全都看见,灵里的奥秘显明给咱。神圣的生活真清闲,快快奔跑别停步,一个劲地向前,更奇妙的生活在前边,尝到甘甜别满足,一直追到神里面,包罗万有真全备,缺啥少啥样样俱全,积极主动去配合,享受神的话一切都改变,生活得超脱,任何人、事、物都不干扰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五篇》

上一篇: 6 全能神以公义的日头出现 

下一篇: 8 全能神作王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