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神在全宇工作的动态

1 我来在人世间多少年,但人一直未发觉,一直不曾认识我,今天我亲口告诉给人,让所有的人都来在我前,从我得着什么,但人仍是远远地避开我,因此,人并不认识我。当我脚踏遍宇宙地极之时,人就都开始反省了,所有的人都能来在我前俯伏敬拜于我,这时正是我得荣之日,正是我归来之日,也是我离去之日。

2 如今,我在全人类中间开展了我的工作,在全宇之下正式展开了我经营计划的尾声部分,若是有谁再不谨慎,那随时都会落入“无情的刑罚”之中的。这并不是我无情无义,而是我的经营计划的步骤,必须得按照我计划的步骤来,这个谁也改变不了。

3 当我正式开始作工之时,所有的人都随着我的转动而转动,以至于全宇之下的人都随着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欢腾”,人都被我带动了。因此,就是大红龙也被我折腾得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在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虽不愿意,但又不能随从己意,只好是“任我摆布”。

4 在我所有的计划之中,大红龙作了我的衬托物,成了我的“仇敌”,但又是我的“佣人”,因此,我始终不放松对它的“要求”。所以,最后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里完成,这样,更有利于它能为我好好效力,就借此来征服它,来完成我的计划。在我作工的同时,所有的天使也与我展开了“决战”,要在最后一步满足我的心意,使在地之人犹如天使一样都归服在我前,不存有抵挡我之心,不存有背叛我的活动,这是在全宇工作的动态。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九篇》

上一篇: 36 神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

下一篇: 38 当神亲临人间之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