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全能神的名在各国各方被见证

1 自从全能神——国度君王被见证之后,神的经营范围在整个宇宙已经全面打开。不单是在中国见证神已显现,全能神的名在各国各方全被见证。他们都在呼喊这神圣的名,都在想方设法寻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会里配搭事奉,圣灵就是这样奇妙地作工。

2 各国的语言不同,只有一位灵,在宇宙众教会里疏通和神完全是一,毫无差异,这没什么疑惑。圣灵正向他们呼召,声音令人儆醒,是神的怜悯之声。他们都在呼喊全能神的圣名!他们也在赞美也在歌唱。圣灵作工决不偏让,全力以赴都往正路前行,谁也不退让,奇妙加奇妙,是人难以想象、无法猜测的事。

3 全能神是宇宙生命的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审判世界,主宰万有,辖管万国,万民都在向他屈膝,都在向他祈祷,和他亲近来往。无论信神时间长短,地位多高,资格多大,心里抵触必遭审判,必俯伏在神前发出痛苦的哀求之声,这正是自作自受。这哀号的声音是在硫磺火湖里被煎熬的声音,是被神的铁杖责打的喊叫声,这是在基督台前的审判。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八篇》

上一篇: 49 全地欢呼赞美神

下一篇: 51 人与神同享欢聚之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