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审判刑罚是比救赎更进深的工作

1 现在时代变了,神的工作又向前发展了,现在是借着刑罚、审判脱去人的悖逆,脱去人里面不洁净的东西。那一步是救赎,所以他非得那样作,给人足够的恩典让人享受,才能把人从罪中救赎出来,借着恩典使人的罪得赦免。这一步是借着刑罚、审判,话语的击打,话语的管教、揭露,使人里面不义的东西显露出来,之后达到被拯救,是比救赎更进深的工作。

2 恩典时代的恩典已够人享用了,人已经历过了,不让人再享受了,这工作已过时了,不作了。现在是借着话语的审判来拯救人,人受审判刑罚熬炼,性情有了变化,不都是因着我说出的这些话吗?每步工作所作的都是按着全人类的发展情况来作的,都是根据时代作的,所作的工作都有意义,都是为了最终的拯救,都是为了以后人类能有美好的归宿,为了人最终的各从其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58 人的罪性如何才能变化

下一篇: 60 末世神公义的审判将人各从其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