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神作征服工作的主要目的

1 作征服工作的主要目的就是洁净人,使人有真理,因为人明白真理太少了!在这些人身上作征服的工作是意义最深的。你们都落在了黑暗的权势之下,而且受害至深,作这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们认识人的本性,从而活出真理来。你能脱离这些黑暗权势,脱离那些不洁净的东西,能够变得圣洁,这样你就有真理了,不是你的本性变了,只不过是你能实行出真理来了,能背叛肉体了,这就是被洁净以后的人所具备的。

2 有真理的人、活出真理的人才能被完全得着,也就是活出彼得形象的人都是被成全的人,其余都是被征服的人。作在所有被征服之人身上的工作,就是咒诅、刑罚、烈怒,临到这些人身上的就是公义、咒诅,在这样的人身上作工就是毫不客气地揭示,揭示他里面的败坏性情,让他自己认识,达到心服口服。当人完全顺服下来了,便是征服工作结束了,即使有多数人仍不追求明白真理,但征服工作已结束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上一篇: 67 末了的征服是为了拯救

下一篇: 70 人是在征服工作中各从其类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