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征服工作要达到的果效

1 起初造亚当、夏娃,那时有耶和华的荣耀、有耶和华的见证随着,人经败坏就没有荣耀了,也没有见证了,因人都悖逆神,根本不敬畏神了。人类为什么失去见证了?就是因为人都不信神,人心里根本没有神了,征服人类就是让人类恢复这个“信”。人总往世界上跑,盼望、前途、奢侈要求太多,总为肉体着想,为肉体打算,根本没有心寻求信神之道,人的心都被撒但掳去了,人失去了敬畏神的心,一心为着撒但,而人又是神造的,就这样人便失去了见证,也就是失去了神的荣耀,征服人类就是为了夺回人敬畏神的荣耀。

2 征服工作要达到的果效主要是人的肉体不悖逆了,就是人在思想上对神能有新的认识,人从心里能够完全顺服神了,人的心志能为着神了,不是人的性格或是肉体能如何变化算是被征服,乃是将人的思想、人的意识、人的理智,也就是你这个人所有的精神面貌都达到改变了,这就是你这个人被神征服了,有了顺服的心志了,你的思想也更新了,对神的话、神的作工没什么观念、没什么存心了,大脑能够正常地思维了,就是能一心为神花费了,这样的人是完全被征服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上一篇: 70 人是在征服工作中各从其类的

下一篇: 72 征服工作的意义最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