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神的审判刑罚都是为了拯救人

1 神来在地上作工作就是为了拯救败坏的人类,否则他决不会亲自来作工作的。以往拯救的方式是施尽他的怜悯慈爱,以至于将自己的全部都交给撒但来换取全人类,今天并不比以往,今天拯救你们是末了各从其类的时候,拯救你们的方式不是怜悯慈爱,而是以刑罚、审判来更彻底地拯救人类。

2 所以,你们接受的尽是刑罚、审判与无情的击打,但你们该知道,在这无情的击打里并没有一丝的惩罚,无论话语怎么严厉,临到你们的只是几句在你们来看没有一点人情味道的话语,无论我的怒气有多大,临到你们的仍是教训之语,并无一点意思要伤害你们,也并无意思要将你们治于死地,这不都是事实吗?

3 公义的审判是为了洁净人,无情的熬炼是为了洁净人,严厉之语或责打都是为了洁净,都是为了拯救。面对这刑罚、审判你们又有何言语呢?你们从始到终所享受的不都是拯救吗?你们既看见了神所道成的肉身,也领略了他的全能、智慧之所在,更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击打、管教,但你们不也得着了极大的恩典吗?

4 你们的福分不比谁的都大吗?你们的恩典比那所罗门所享受的荣华富贵还丰盛呢!你们想一想:若我来了不是为了拯救,那你们的日子还会持续这么长时间吗?若单是为了惩罚你们,何必道成肉身来动这么大工程呢?就你们这些无名小辈,若惩罚你们不是一句话的工夫吗?还需有意将你们定罪之后再将你们灭了吗?你们还不信我这话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上一篇: 73 审判刑罚显明了神的拯救

下一篇: 75 神话语的审判都是为了拯救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