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在审判刑罚中看见人子的形像

1 在阵阵刑罚、审判之中,人子将其原有的性情以发声说话的方式发表出来,让所有接受他刑罚审判的人看见了人子的真正面目,这面目正是约翰看见的人子的面目的真实写照(当然,不接受神在国度时代作工的人对这些根本看不见)。神的真正面目是人用言语无法说透的,所以神以发表他原有的性情的方式来将他的本来面目显在人的面前。也就是说,凡是领略了人子原有性情的人就看见了人子的本来面目,因为神太伟大了,人是用言语无法说透的。

2 当人经历了神在国度时代的步步作工之后,就知道约翰说的灯台中间的人子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他右手拿着七星,从他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的真正含义了。那时你就会完全定真说了这么多话的这个普普通通的肉身确实就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了,而且你会真正地感觉到自己蒙了太大的祝福,感觉到自己是最幸运的人,你不愿承受这个祝福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上一篇: 77 神的审判显明了神的公义圣洁

下一篇: 79 审判工作必须得神亲自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