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末世神主要用话语成就一切

1 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就一切,用话语来显明一切,你在他的话中才能看见他的所是,在他的话语之中你才能看见他就是神自己。他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不作别的工作,只说话,所以说不用事实只说话语就足够了。

2 他来了主要是作话语工作的,人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大能,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至高,在他的话语之中看见他的卑微隐藏,在他的话语之中认识他的全部。他的所是所有都在他的话语之中,他的智慧、奇妙都在话语之中,在这里让你看见神说话的多种方式。

3 神末世来在地上,以尽话语的职分来让人认识,让人从他的话语当中看见他的所是,看见他的智慧与他的所有奇妙作为。在国度时代,神主要以话语来征服一切的人,以后临到各宗各界、各邦各派的也是话语,神就用话语来征服,让所有的人都看见他的话带着权柄,带着威力,所以现在面对你们的只有神的话。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上一篇: 85 话语的审判更能代表神的权柄

下一篇: 87 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话语来成全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