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话语工作更能使人认识神

1 末世神主要用话语来成全人,他不是用神迹奇事来压制人,使人信服,这不能显明神的大能,如果只显神迹奇事就不能显明神的实际,就不能成全人。神不是用神迹奇事来成全人,乃是用话语来浇灌人、牧养人,之后达到让人百依百顺,使人认识神,这是神作工说话的目的。神不用显神迹奇事的方式来成全人,乃是用话语来成全人,用多种作工方式来成全人,话语熬炼也好,对付修理、供应也好,用多种不同角度的说话来成全人,使人对神的作工更有认识,对神的智慧、奇妙更有认识。

2 现在神作的是实际的工作,他绝对不显神迹奇事,他一显神迹奇事,把他实际的工作搅乱了,没法再作了。若他说用话语来成全人,反而又显神迹奇事,那能显明人是否是真信吗?所以说神不那样作。人里面的宗教东西太多,神来在末世就是要把人里面所有的宗教观念、超然的东西都给去掉,让人认识神的实际,除去渺茫的、不现实的也可以说根本不存在的神的形像。所以说,你现在对实际有认识了,这才是宝贝!人信神寻求的是真理,追求的是生命,不是神迹奇事,这应是所有人信神的目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上一篇: 94 国度时代神用话语成全人

下一篇: 97 神末世要用话语征服全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