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经营人类的工作就是打败撒但的工作

1 神所作的一切工作就是为了打败撒但,他所有的作工,无论是刑罚或审判都是针对撒但而作的,就是为了拯救全人类而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打败撒但,就是一个目标:与撒但争战到底!不战胜撒但不罢休!什么时候打败撒但了,那才算罢休。因为所作的一切工作都是针对撒但作的,因为这些被撒但败坏过的人都在撒但权下掌握着,都是在撒但权下活着,不与撒但争战,不与撒但决裂,撒但就不放松这些人,这些人也不能被得着,没得着就证明没打败撒但,没战胜撒但。

2 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第一步作了律法的工作,第二步作恩典时代的工作,即钉十字架的工作,第三步作了征服人类的工作,这些都是针对撒但败坏人的程度作的,都是为了打败撒但,没有一步不是为了打败撒但的。六千年经营工作的实质就是与大红龙争战,经营人的工作也就是打败撒但的工作,也就是与撒但争战的工作。争战了六千年也就作工六千年,到最终把人带到一个境界里,撒但被打败了人就彻底得释放了。每一步的工作都是按着人的实际需要、按着人的实际需求作,就是为了打败撒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上一篇: 102 神的三步作工彻底拯救了人类

下一篇: 104 被神得着的人类将享受永远的福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