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神经营人类工作的意义

1 神的经营就是为了得着一班敬拜神、顺服神的人类。这个人类虽经撒但败坏,但却不再把撒但当作父亲,而是认识撒但的丑恶嘴脸,弃绝它,来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审判、刑罚,知道了什么是丑陋、什么是圣洁的对比,也认识了神的伟大与撒但的邪恶。

2 这样的人类不会再为撒但效力,不会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为他们是一班真正被神得着的人类。这就是神经营人类工作的意义。在这次经营工作中,人类是撒但败坏的对象,人类同时又是神拯救的对象,也是神与撒但争夺的产物。神在作着工作的同时,一步一步地将人从撒但的手中夺回来,所以,人便离神越来越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上一篇: 112 神是初也是终

下一篇: 114 神要恢复他造人的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