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认识三步工作才能看见神的全部性情

1 六千年经营计划分三步工作,哪步工作都不能代表三个时代的工作,只能代表一部分。一个时代代表神的一部分性情,三步工作综合起来才能显明神的所有性情,人认识了三步作工才领受得全面,三步工作少了哪一步都不行,你认识了三步工作才看见了神的全部性情。

2 神作完律法时代的工作,不能证明神就是律法下的神,作完救赎的工作,不能说神到永远都救赎人类,这都是人的定规。恩典时代结束了,你不能说神就属十字架,十字架就代表神的拯救,这么说就把神给定规了。这一步工作神主要是作话语的工作,你不能说神从未怜悯过人,都是刑罚审判。

3 末世的工作把耶和华、耶稣作的工作,人所不明白的所有那些奥秘都向人打开,以至于显明人类的归宿、人类的结局,结束在人类中间的全部拯救工作。末世这步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务必得将人不明白的奥秘都打开,让人将这些奥秘都看透,心里全明白,这样才可各从其类。六千年经营计划作完之后,人才会了解神的全部性情,因为他的经营结束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117 末世神作的工作更进深了

下一篇: 119 末世神在中国作征服工作的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