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神的作工一直向前发展

1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发展,虽然作工的宗旨不变,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断发生变化,这样,那些跟随神的人也在不断地变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对神的认识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随着神的作工在相应地变化着。但因着神的作工总是在变化,那些不认识圣灵作工的人、谬妄不认识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挡神的人。神的作工总是不符合人的观念,因他的作工总是常新不旧,他不重复旧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未作过的工作。

2 神不持续一样的工作,他的工作是不断地变化的,他总有新的工作,就如我对你们天天说新话、作新工作一样,这就是我作的工作,关键在一个“新”字,一个“奇”字。“神是一成不变的,神总归是神”这话一点不假,神的本质不变,神总归是神,他不能变成撒但,但这些并不能证明他的工作就如他的本质一样永恒不变。你说神永恒不变,那神常新不旧又怎么说?神作的工作不断地扩展、变化,神的心意不断地向人显明,向人公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

上一篇: 127 末世神显明了神的全部性情

下一篇: 129 神不作重复工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