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末世神显明了神的全部性情

1 神的灵从创世到现在动了如此大的工程,而且是在不同的时代作了不同的工作,也是在不同的国家中作工,每个时代人都看见他不相同的性情,当然这都是借着他所作的不同的工作而显明的。他是满了慈爱、满了怜悯的神,他是人的赎罪祭,是人的牧人,但他又是人的审判,是人的刑罚,是人的咒诅,他能带领人在地上生活两千年,也能将败坏了的人类从罪中救赎出来。

2 到了今天,他又能将不认识他的人类征服在他的权下,让人都完全顺服他。到最终把全宇之人里面不洁净、不义的东西都焚烧净尽,让人看见他不仅是怜悯慈爱的神,他也不仅是智慧、奇妙的神,也不仅是圣洁的神,更是审判人的神。对全人类的恶者来说,他是焚烧、审判、惩罚;对被成全的人来说,他是患难、熬炼、试炼,还有安慰、扶持、话语供应、对付、修理;对被淘汰的人来说,是惩罚,也是报应。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上一篇: 126 末世基督打开了神经营计划的奥秘

下一篇: 128 神的作工一直向前发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