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时代不同神的作工也不同

1 神在末世主要作成“话成了肉身”这一事实,借着实际地在地作工,让人认识他、接触他,看见他的实际作为,让人清楚地看见神既能显神迹奇事,有时又不能显神迹奇事,这就分是在什么时代了。从此你就能看见神不是不能显神迹奇事,而是根据工作不同、时代不同而变化作工,现在这步工作神不显神迹奇事了,耶稣那个时代神显了一些神迹奇事,因为那个时代工作不同。

2 在今天神不作那个工作,有人认为神不能显神迹奇事或不显神迹奇事就不是神,这不是谬论吗?神能显神迹奇事,但是工作时代不同了,所以他不作那些工作了。因着时代不同,因着作工步骤不同,神显明他的作为也不同,人信神不是信神迹奇事,不是信什么异能,乃是信神在新时代的实际作工。因着神的作工方式人对神有了认识,这些认识就产生了人对神的“信”,就是信神的作工,信神的作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上一篇: 129 神不作重复工作

下一篇: 131 新的时代神带来了新的工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