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神的作工说话带给人的全是生命

1 神不守旧,不走老路,他作工说话不像人想象的有这样、那样的禁忌,在神全是释放自由,没有任何禁忌、束缚,他给人带来的全是自由释放。他是活生生的神,他是真真切切、实实际际存在的神,他不是木偶也不是泥塑,他与人供奉、膜拜的偶像是完全不同的,他是鲜活的,他的作工与说话带给人的全是生命与光明,全是自由与释放,因为他有真理、有生命、有道路,他不受任何辖制地作着他要作的一切工作。

2 无论人怎么说,无论人类怎么看待、怎么评价他的新工作,他都会毫无顾忌地作他要作的工作,他不会顾忌任何人的观念,也不会顾忌任何人对他工作与说话的指指点点,甚至是人对他新工作的极力反对与抵挡。受造之物中的任何人都休想用人的道理、人的想象以及人的知识,或者人的道德观念来衡量神所作的,来定规神所作的,来诋毁或搅扰破坏神所作的工作。

3 神作事、神作工没有任何禁忌,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辖制,不受任何敌势力搅扰。对于他的新工作而言,他就是永远得胜的君王,一切的敌势力与来自于人类的各种邪说、谬论都踩在他的脚凳之下。无论他作哪一步新工作,他的工作必会在人中间开展,必会在人中间扩展,也必会在全宇通行无阻、大功告成,这就是神的全能智慧,也是神的权柄与能力。神作工作、说话有原则,但是没有任何禁忌,因为神自己就是真理,就是道路、生命。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上一篇: 131 新的时代神带来了新的工作

下一篇: 134 神的实质是永恒不变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